尊敬的顾客:


感谢阁下购买百年产品!希望阁下抽出宝贵的时间,完成以下的注册资讯,以及对我们的产品及工作提出评价及建议,阁下的意见是我们改进的重要方向及动力。谢谢!


-本产品登记系统是以满足百年筝使用者为目的,建立百年及用户一起共同守护乐器及其保养的系统。所以我们强烈建议用户注册及登记保用以保障客户的权益。

-而阁下所购买的古筝,在注册后将会由本公司验证,证明是百年产品。

在成功为阁下所购买的产品成功百年后,炫光将会给予每位用户一张产品保用证,请合下连同销售发票一同妥善保管好。

成功注册的产品,可获得百年官方的三年保用服务及额外的一年保养咨询服务。服务期自购买日起计算。用户可凭此卡联系百年授权经销商,由经销商为你服务。

-请务必正确填写内容。如果发生误填(地址、联系方式、制造编号等),将可能无法注册申请成功。而我们会根据有效的联系方式把保用证连同纪念品送到府上,并会定期丶百年产品使用者发放企业及产品保养等资讯。

百年团队尊重并保护所有注册用户的个人私隐权,阁下的个人资讯将只供产品登记之用,百年不会向任何无关协力的第三方提供阁下的个人资讯


最终解释权归河南百年好筝乐器所有。